帛琉-帛琉景點介紹

帛琉子網首頁 > 帛琉景點介紹

【帛琉洛克群島】 

據說在帛琉的三百來個島嶼中,只有9個島住有居民。由於無人島太小,距主島又遠,所以無法居住,但當地人會在休息日,像逛公園一樣,拖家帶口,攜三五好友,開著小船到島上一住。大人們嚼著檳榔談天說地,孩子們在海邊游泳嬉戲,餓了,甩出魚線,免費的午餐就近在眼前。

【百年干貝城】 
百年干貝城:是帛琉不可錯過之奇特景點,上百顆五顏六色,直徑超過1公尺的巨貝安靜的生長在水中。 像小桌子那麼大的活車磲貝散落在海底,它的出水管有人的胳膊那麼粗,平時,車磲貝的厚肉是擠出硬殼外邊的,當你去觸動那些肉的時候,它們機靈地收縮起來,因為肉太多,殼一下子關不上,但是,它再次張開的時候你可千萬不要再去觸動它,因為,這次它有準備了,收縮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你真的被那麼大的車磲貝夾住的話,相信它的力量會讓你沒救的。

【軟珊瑚區】 
軟珊瑚區的珊瑚分佈在軟珊瑚石洞的兩側,觀賞軟珊瑚需注意石洞中之水道有強勁的水流,每5分鐘會回流一次,如你被飄走不要驚慌往兩側遊稍待一會水流會帶你回來,另外觀賞此珊瑚請勿觸碰因他是有毒的。

【玫瑰珊瑚花園】 
此區域的玫瑰珊瑚都為大型珊瑚非常適合用水底像機拍照留念,會很美的喔!

【硬珊湖區】 
硬珊湖區也是熱門浮潛區有多樣化的珊瑚可觀賞也是喂熱帶魚最佳區域,有時會看到大型的拿破崙魚,浮潛時請勿觸碰固定船的纜繩,因纜繩長時間浸泡在海水裏,會生長一些浮游物,皮膚觸碰後會有過敏現像。

【瀑布 Garasumao】 
帛琉最大的瀑布在島上的巴伯爾圖阿普。 在水量下降,大小瀑布的本身,而這麼多美麗的瀑布應該不會那麼大。 途中的瀑布,通常,從某種意義上說是不可避免地引起的冒險和豐富的自然看不到一個小生命。

【帛琉國家博物館 Belau National Museum】 
位在可洛市的市中心,建於1955年,也是密克羅尼西亞地區歷史最久的一座博物館,二層樓的建築十分簡樸,正面裝飾有帛琉特有的故事木雕。博物館內收藏有3500項有關人類學、藝術、歷史和自然歷史方面的文物,這些文物絕大部分都是屬於帛琉當地的文物,少部分來自密克羅尼西亞地區和其他太平洋地區的國家或島嶼。

【男人會館】 
博物館外面,有一棟帛琉人傳統的長型屋,這正是著名的男人會館,是原住民男人早期的集會場所。會館正面為傳統的三角型屋頂,上面以椰子葉覆蓋,全部采木頭搭建,而且完全不用一根釘子。內部空間寬敞,只有正中央設有用來起火取暖的火台。整個男人會館從裡到外,凡看得到的地方,都繪有各種動物及人物圖案,這些圖案有的是神話故事,有的是用來守護會館的動物,各有其特殊意義,如公雞和蝙蝠代表了帛琉人的門神,廣見於許多部位,蜘蛛圖案則與神話傳說有關,也被視為神聖的動物。男人會館除了是男子聊天聚會的場所外,也是商議政治、軍事等重大事情的場所,所以非常神聖,以前是女人的禁地。在過去,帛琉每個村落都會有一座以上的男人會館,但因建築簡易,在1912年帛琉一次少有的大颱風中,各地的男人會館大多被吹毀,如今已不多見,就連國家博物館外面的這座男人會館,也是複製品。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