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帛琉觀光特色

帛琉子網首頁 > 帛琉觀光特色

沒去過別說你到過帛琉 大水牛
大斷層 X 水母湖 X 牛奶胡
【大斷層】 
大斷層是浮潛行程中最熱門的景點之一,除了可以看到深不見底的大斷層區之外,還可以看到大型的洄游魚群,如拿破崙魚、扳機豚、黃金瑚蝶魚....等非常豐富的魚類,偶爾也會看到鯊魚從遠方路過,又或是剛好在大斷層岩壁上睡午覺的海龜,另外在此區域浮潛的方式也非常另類,有時會因水流較強勁,所以用放流的模式前進,只需要全身放鬆順著海洋的力量流動,不需要打水就會自動往前,只管享受近在眼前的壯觀海景。

 
【水母湖】 
水母湖是帛琉最具特色的景點之一,擁有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 ,在數萬年前,水母湖曾是大海的一部分,由於地殼運動,周圍的海床升高,逐漸將它與外海隔絕,形成了一個看似普通的內陸鹹水湖,最特別的一點在於,湖中大多數海洋生物因為隨著養分的消耗而逐漸消亡,只剩下了一種靠少量微生物就可以生存的海洋生物——水母,也因為天敵們的消失,這些水母也拋棄了祖先用以防衛自身的毒素,只留下可愛的外觀,橘紅色、圓滾滾的外觀,觸感柔軟。帛琉水母湖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 無毒水母主要以靠海藻分泌的營養素維生,因此才散發著淡淡的橘色光茫,湖中亦有大群的銀面魚及透明的月亮水母,全都溫和無毒的,在這裡,旅人不必像在大海中看到水母時擔心被蜇傷,只需要放慢動作,盡情享受跟水母一起在水裡放空漂來漂去的感覺!

 
【牛奶湖】 
牛奶湖則是帛琉又一頗具特色的旅遊勝地。它其實不是一個真正的「湖」,只是一個隱密的小小海灣,搭著船拐過一片岩壁,牛奶胡就在深處,因為地形的關係,看起來像座湖。以前這裡是火山活動頻繁的區域,火山噴發後的火山灰沉積湖底,常年累月,形成厚厚一層的火山泥,再加上由於帛琉的海水透明度極高,湖底沉澱的火山泥使海水藍綠色中帶點乳白色,藍色海水裡的乳白色,相互混成了標準的蒂芬妮綠,加上湖底綿白的火山泥很像牛奶,所以才被稱為牛奶湖,雖然火山活動已經暫停,但湖底仍滲海底溫泉,使得牛奶湖的湖水有股淡淡的硫磺味,用含有礦物質的火山泥敷遍全身,會有很好的美顏效果!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