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行程

帛琉子網首頁 > 精選行程 >
  • 帛琉旅遊推薦-璀璨帛琉五日。二次出海、雙島斷層

    璀璨帛琉五日。二次出海、雙島斷層

    帛琉是一個由許多珊瑚礁組成的島嶼,淺水處礁石橫生,使得海水呈現淺藍、碧藍、湛藍等深淺不一的藍色,沒有受過任何污染,海水清澈見底,在彩藍交織的海水中,悠閒地游走各式彩色魚種。我們公司將以最經典的方式,呈現帛琉的完整魅力、除了以往的既有景點外,特別增加日本旅客包船必走的北島+洛克群島的雙斷層區、牛奶湖、與各區經典浮潛點。另外在餐食上面、不管是在海鮮餐的部份雙龍雙蟹的風味餐,或是離島BBQ的份量與質量,也是全面升級,希望給您在帛琉旅遊行程規劃上,不管是餐食、活動、出海景點、服務、玩樂、都有最優質的享受與品質喔。
  • 帛琉旅遊推薦-探索帛琉。奇景雙斷層、暢遊海底總動員五日

    探索帛琉。奇景雙斷層、暢遊海底總動員五日

    帛琉是一個由許多珊瑚礁組成的島嶼,淺水處礁石橫生,使得海水呈現淺藍、碧藍、湛藍等深淺不一的藍色,沒有受過任何污染,海水清澈見底,在彩藍交織的海水中,悠閒地游走各式彩色魚種。我們公司將以最經典的方式,呈現帛琉的完整魅力、除了以往的既有景點外與各區經典浮潛點。另外在餐食上面、不管是在海鮮餐的部份或是離島BBQ的份量與質量,也是全面精選,希望給您在帛琉旅遊行程規劃上,不管是餐食、活動、出海景點、服務、玩樂、都有最優質的享受與品質喔。
  • 帛琉旅遊推薦-璀璨帛琉四日。二次出海、雙島斷層

    璀璨帛琉四日。二次出海、雙島斷層

    帛琉是一個由許多珊瑚礁組成的島嶼,淺水處礁石橫生,使得海水呈現淺藍、碧藍、湛藍等深淺不一的藍色,沒有受過任何污染,海水清澈見底,在彩藍交織的海水中,悠閒地游走各式彩色魚種。我們公司將以最經典的方式,呈現帛琉的完整魅力、除了以往的既有景點外,特別增加日本旅客包船必走的北島+洛克群島的雙斷層區、牛奶湖、百年干貝城、與各區經典浮潛點。另外在餐食上面、不管是在海鮮餐的部份雙龍雙蟹的風味餐,或是離島BBQ的份量與質量,也是全面升級,希望給您在帛琉旅遊行程規劃上,不管是餐食、活動、出海景點、服務、玩樂、都有最優質的享受與品質喔。